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布“大棚房”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8-27 17:05

为巩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成效,全面彻底清理整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举报投诉“大棚房”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一)在各类农业园区内占用耕地或直接在耕地上违法违规建设非农设施,特别是别墅、休闲度假设施等。

(二)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商品住宅。

(三)建设农业大棚看护房严重超标准,甚至违法违规改变性质用途,进行住宅类经营性开发。

二、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0714-12336,6221599。

(二)来访接待: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访科、黄石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

(三)举报内容:“大棚房”问题发生的具体地点、违法违规用地具体事实、证据材料或相关线索等。

黄石市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有关规定,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安全。


黄石市设施农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27日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