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黄学杰局长做客《农村天地》节目直播间

来源:黄石垄上行      时间:2019-03-28 08:16

3月15日,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应邀来到黄石广播电视台“村村响”广播《农村天地》直播间,就市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后,如何加快产业发展,推进我市“双十”工程、“双百”产业项目实施,大力培植乡村振兴新动能,推动黄石农业高质量发展与听众朋友进行了交流。

 

黄学杰介绍了我市农业七大产业联盟的发展情况。黄学杰说,下步将继续抓好产业联盟建设,深入挖掘拓展“农业+”功能,大力推进农工、农电、农旅融合,不断丰富农业新业态。

在谈到2019年我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展思路时,黄学杰表示,要努力抓项目促产业。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全力实施好“双十工程”、“双百产业”,促进我市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做响。


我市《农村天地》广播节目自去年开播以来,以“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关爱农民”为宗旨,宣传三农政策、传播三农资讯、聚焦三农话题,受到农民欢迎。黄学杰对这一立足“三农“的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办好节目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黄石市广播“村村响”工程现有1个市级一级播控中心,7个县级二级播控平台和35个乡镇级三级播控平台,目前已经安装低频音箱、大喇叭近万只,可覆盖全市乡镇、社区和绝大部分农村地区。黄学杰希望《农村天地》能发挥更大的作用,真正成为连接政府与农民、农村与城市的桥梁,展示我市新农村建设成果的窗口,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文化阵地。



《垄上行》播出时间



频道
黄石都市频道
时长
每周一期,每期20分钟
首播
周四都市频道20:00
重播
周四都市频道23:25   
周五都市频道7:00、11:55、19:35 
广告发布、商务合作:0714-6377866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