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新闻

杨声驰赴宣恩调研督导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2019-01-07 10:53

    2018年12月25日至27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杨声驰一行到宣恩,对省农业农村厅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督导,并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

    25日中午,杨声驰一行直奔石马村,调研2018年驻村帮扶项目实施情况,先后查看了村光伏发电站、建档立卡贫困户姚元华养猪家庭农场、余泽文博龙小龙虾养殖基地、朴野公司茶叶加工车间、吉祥家庭农场养蜂基地等现场,每到一处,杨声驰仔细询问产业发展及收入情况、扶持政策落实情况及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帮助解决等,要求厅驻村工作队、宣恩县农业局要进一步强化帮扶责任,加大支持力度,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效。

    26日,杨声驰主持召开农业产业扶贫专题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年度帮扶任务完成情况及宣恩县农业局2018年农业产业扶贫资金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杨声驰指出,厅驻村工作队坚持克难攻坚,产业扶贫蹄疾步稳,集体经济实现突破,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年度扶贫任务顺利完成,队员精神面貌好,应予肯定。他强调,省农业农村厅驻村工作队及宣恩县农业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牢牢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做乡村振兴战略的推动者,牢牢树立讲政治明规矩守纪律的理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践行者。他告诫驻村工作队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全力为基层群众谋福祉、办实事,积极为宣恩县脱贫摘帽多作贡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