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新闻

杨声驰慰问省水产局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来源: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2019-02-02 11:06

2月2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杨声驰带队慰问省水产局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和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省农业农村厅、省水产局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在离退休老干部朱延全家中,杨声驰同志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肯定了老干部们曾为湖北水产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临走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祝福他健康长寿。


杨声驰同志来到困难职工韩琪办公室,详细询问了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交谈中,韩琪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投身湖北水产发展事业中。

      杨声驰同志叮嘱陪同人员,要多关心、多帮助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