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新闻

肖长惜赴鄂州调研种业创新工作

来源: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2019-08-27 09:50

8月21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肖长惜到鄂州市华容区蒲团乡河桥村湖北省鄂科华泰种业科研基地调研水稻种业创新工作。

20190823104328151_s.jpg

肖长惜一行实地察看了华泰种业新品种展示基地、种子加工车间、实验室以及公司承办的科企联合体品种区试田,详细了解该公司种业创新、基地建设、品种销售等情况,公司负责人作了详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水稻种业创新情况。

肖长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民族种业搞上去”的指示批示精神,不断适应种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强化科企联合,加强创新育种,加大优质优势品种推广,努力实现“育繁推一体化”发展;要积极争取地方农业农村部门对实验基地的建设支持,提升基地标准。

肖长惜要求,种业管理处要积极主动为种业企业搞好服务,推动我省种业高质量发展。厅种业管理处负责人参与调研。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