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新闻

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19-12-16 08:16

13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克娥作宣讲。

会上,陈克娥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和本质特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谈了认识体会。

据统计,前三季度全市农林牧渔业总产值128亿元,同比增长3.6%,增加值77.2亿元,同比增长3.5%,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776元,同比增长8.9%。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发展的成效上,为实现乡村振兴和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