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新闻

湖北日报报道:凝聚共识服务“三农”展现新作为

来源: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2020-01-06 08:30

12月30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汉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当前我省农业农村工作形势,审议通过工作简则和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红玲指出,农业和农村委成立以来,工作有力有序、有声有色,开局良好。在政协成立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和人民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这既为人民政协服务“三农”提供了坚强保证,也为委员们搭建了新的履职平台。

王红玲强调,要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尽早谋划明年工作,推进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凝聚共识重要职能、服务“三农”使命担当、创新引领履职实践、专门协商机构特色,在助推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上展现新作为。要提振精神、锤炼本领,强化学习效能、责任落实、作风建设,促进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