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新闻

农业农村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4-07 08:39

近日,湖北邦之德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晓峰将一面写有“抗疫服务企业,彰显行业担当”的锦旗送到了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学杰的手中,对农业部门在疫情期间为企业排忧解难表示诚挚的感谢。

邦之德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发酵植物蛋白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农业产业化公司,疫情期间受交通管制影响,1月底运送豆粕的船滞留江西安庆港。

“豆粕是饲料生产的重要原材料,一旦断货,饲料不能及时生产出来发给客户,养殖企业就会出现饲料短缺。”就在吴晓峰焦急万分之际,市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与省、市交通运输保障部门沟通协调,确保这批原料于2月4日顺利到达黄石码头,随后又联系运输渠道将一车车原料运往加工厂。

疫情期间,我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按照中央、省市部署,与广大农民兄弟共克时艰,共解决群众反映的畜牧业正常产销秩序受阻问题25个,先后为545辆运输生产物资的车辆办理了电子通行证明,努力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双胜利。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