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新闻

金牛镇确保惠农政策精准到户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6-17 09:14

日前,金牛镇组织全镇35个村(社区)相关人员,开展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培训,助力全镇农户顺利享受国家惠农政策。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授课、问题分析讲解,就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范围和对象、补贴资金分配、补贴面积核算、补贴资金发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确保下一步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精准到户。

同时,金牛财经所以此为契机,分片组织全镇35个村(社区)的财务人员、报账员进行惠农补贴培训,就如何在农民补贴网络信息系统中进行系统操作、信息录入、农户基本信息核算和更改、一户多证和一户多卡现场进行整改统一等,手把手教授培训学员学深学透、熟练操作。

此次培训对原来补贴资金发放错误、因账号错误而导致农业补贴资金不能及时发放等问题,进行梳理和解决,避免了多次查询,确保了全镇农民各类惠农补贴一步到位。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