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新闻

电商培训为农民免费“充电”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1-01-05 09:25

人人都可以成为李佳琪、薇娅、李子柒!记者4日获悉,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的电商直播线上培训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我市广大农业生产主体想要拓宽商品宣传渠道、实现销量增长,不妨赶快来“充电”!

此次培训由省农业农村厅、华中农业大学、省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主办,各地农业农村部门承办,旨在针对农村电商人才缺乏的现状,为学员们制定了全方位、多层级、精细化的电商培训课程体系,助力各地打造村域电商生态、培养更多的“电商带头人”。

“目前已有一百余名学员报名,他们都是我市新型职业农民、返乡能人、专业合作社、中小微农业企业的代表。”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张志化表示,此次培训实行免费报名,将于1月6日正式开班,届时广大学员足不出户就能聆听来自华中农业大学专业团队讲授的新媒体直播电商技术。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