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媒体新闻

发挥委员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2-07-25 09:42

当面临险情,使用正确方法,你也能成为挽救生命的英雄。”22日上午,市政协委员、黄石蓝天救援队队长董琳前往阳新县浮屠镇芦湖村,开展防溺水宣传和实操演练,确保少年儿童安全度夏。这是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行动”的一个生动场景。

近期,市政协副主席汪岚深入芦湖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群众共商乡村振兴大计,形成了建设稻虾养殖基地、发展产业促增收、优化环境惠民生、委员合力助振兴的工作思路。暑期是溺水伤亡事故多发季,芦湖村水塘众多,为保障村里300多名中小学生的人身安全,汪岚与董琳联系,请他为该村少年儿童开展“预防溺水,珍爱生命”暑期主题安全教育。

汪岚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系统要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从群众身边小事做起,使委员助力行动成为我市政协组织新的履职渠道和平台,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