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市直种子、农药生产经营业务培训班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4-01 14:45


为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全面提高农资生产经营人员业务水平3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市直种子、农药生产经营业务培训班。市直45名种子、农药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高级农艺师柯善祥向学员们讲解了种子、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讲解了种子经营备案管理要求,推广“备案管理”等手机软件,并演示如何利用手机软件查询产品真伪及标签是否合格,如何将种子、农药在网上备案详细解读学员关心的农药经营资质条件等相关情况。

此次培训规范了我市农作物种子、农药经营许可推进种子、农药经营全程可追溯,促进农资市场有序经营和农业安全生产。

图片1.jpg

高级农艺师柯善祥讲解种子、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并推广手机备案软件。

图片2.jpg

从业人员认真听课,实际操作“备案管理”手机app。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