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李顺清带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来源:湖北省农业农村厅      时间:2019-04-10 14:33

4月4日上午,厅党组成员李顺清带队,对省畜禽育种中心液氮厂、省植保总站、省农产品质检中心等涉化学品重点行业、重点经营单位进行了暗访检查,对机关后勤中心节前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具体布置。

20190408110822915_s.jpg

在暗访检查中,李顺清仔细查看了各单位消防应急救援设施配备、安全管理制度、视频监控系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措施和化学品、化学制剂的日常管理台账等。对三家单位存在的电动自行车充电区域防水防火、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应急通道堵塞等安全隐患问题,分别提出整改意见。

李顺清要求,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抓好安全生产隐患和薄弱环节排查治理工作。要加强全员安全教育,严格遵守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每个环节。做好应急准备,切实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水平。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