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 艾滋病防治、禁毒防毒等知识培训

来源:市农业农村厅局      时间:2019-06-05 16:27

农业农村局科教科

2019年6月3日


5月31日,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梅再胜同志在市畜牧兽医局会议室召开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艾滋病防治、禁毒防毒等知识培训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梅再胜同志从什么是转基因农产品、转基因农产品的优势、我国转基因农产品进口的情况、我国转基因农产品的现状等方面阐述了转基因农产品的有关知识并发放《科学认识与利用农业转基因技术》60余本;并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和禁毒防毒常识。

梅再胜同志深入浅出的授课、生动的事例、风趣的讲解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全面了解了国内外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管理状况,掌握了转基因生物技术研发情况和相关知识,了解了艾滋病、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普及农业转基因生物知识,降低公众恐慌心理;从自己和身边人做起,防范艾滋病,远离毒品。

图片1.jpg

5月31日,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梅再胜同志在普及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知识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