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基层农技推广项目实施及开展转基因检测、灾情调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8-13 08:31

8月7日上午,科教科(种植业科)联合市种子管理局在开发区·铁山区对基层农技推广项目实施进行现场指导,并开展了水稻转基因检测和灾情调查。

科教科、种子管理局现场查看了在金海开发区实施的茶叶生产模式与加工集成技术项目和在大王镇实施的水稻农药减量控害增效项目,对两个项目实施过程的标准、程序、资金使用范围等要求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项目实施单位严格对照《关于印发<黄石市2019 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细化的实施方案,把项目做实做细做出示范成效,同时做好日常资料收集。科教科还发放了农业转基因宣传资料100余份,并在马家湖水稻生产基地随机抽取了在地中稻进行转基因成分快速检测,检测显示阴性。

指导组还现场查看了灾情。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