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 开展“迎大庆、保军运”农产品质量安全基地大巡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9-23 15:47

为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深化黄石“质量月”活动,“迎大庆、保军运”,9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发良带领局农安办、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及种子农药监管单位人员,深入阳新等地进行基地巡查,开展“四查一检”,重点对规模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的管理制度、生产记录、投入品台帐及产品质量进行全面排查,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推动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生产者主体责任全面落实。

此前,市农业农村局专门印发通知,对做好中秋、国庆及军运会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绿色优质农产品进行全面部署。9月10日,市农业农村局还配合市人大农村委开展了“依法加强监督管理·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活动,对大冶金湖街办幸福湾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万只蛋鸡养殖场等3家养殖、屠宰企业进行调研采访,了解我市畜牧业在疫病防控、缩减投入品、粪污资源化利用、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等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的做法和成效,推动动物防疫法等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

图片2.jpg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