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蜜荣获湖北省第四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 暨全国选拔赛一等奖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9-23 15:48

按国家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统一部署,为在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质检机构掀起学习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理论知识和钻研检测技术的高潮,为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供技术支撑,省农业农村厅于9月18日至20日在武汉举办了湖北省第四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暨全国选拔赛。

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以黄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为核心骨干组成3人代表队参赛。经过理论知识闭卷考试、现场检测操作两大竞技,黄石代表队的张蜜(女)在13个地市州代表队3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综合成绩第一名,获得种植业类检测技能一等奖。此次检测技能竞赛再次表明,黄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水平始终处于全省领先地位。10月中旬,省农业农村厅将组建湖北代表队参加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

图片2.jpg

图为张蜜(前排左一)在竞赛闭幕式上领取一等奖证书。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