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市“中科五号”推荐暨养殖技术培训班在黄石市港区江北工业园区开班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10-08 14:50

近日,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为落实“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初心和增强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市水产技术推广站于26日在黄石港区工业园区组织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现代农业宣讲——黄石市“中科五号”银鲫推荐暨养殖技术培训班。黄石港区江北管理区副主任程世权致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洪钢讲话。

会上,中科院水生所王忠卫教授为60余名渔民培训了“中科五号”异育银鲫养殖技术,详细讲解了选育该品种的背景、历程和高产高效养殖技术,并与学员共同探讨了当下水产养殖业的发展方向与出路,使广大学员深受启发。培训共发放《水产养殖使用技术手册》、《农产品质量安全手册》等技术资料200余份。

图片1.jpg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