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局及时部署秋冬农业开发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10-17 17:08

10月8日上午,我局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的统一安排,在黄石市城区、大冶市、阳新县设立三个分会场,集中收看收听了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分别召开的全国秋冬种工作视频会议,黄石市农业农村局黄学杰局长、梅再胜总农艺师、局属有关科室、站所负责人及各城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城区乡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参加黄石市城区分会场的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学杰就我市秋冬农业开发工作进行了部署。黄学杰局长要求:一是做好秋收工作。积极应对灾情,抢抓时节,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二是做好抗旱工作。要继续抓好抗旱工作,为秋播做好准备,要组织专家深入田间地头,组织农民开展自救,增强干部职工、农民的爱农、护农情怀,树立抗旱保丰收典型。三是做好秋播冬种工作。按照“一稳、二扩、三提高”的总体要求,稳定夏粮生产面积,扩大油菜种植面积,扩大蔬菜连片生产面积,提高秋播覆盖率,提高秋播抗灾生产能力,提高秋播生产效益。要组织好专业技术人员加强技术指导,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支持;四是做好重点工作。重点做好生猪、渔业生产,狠抓农产品质量安全,迅速恢复扶贫产业,认真做好农业生产安全和防火工作。

图片3.jpg

农业农村局收看全国秋冬农业开发视频会议及部署秋冬农业开发工作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