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赵铁桥巡视员来黄调研农业合作社发展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厅局      时间:2019-11-14 08:11

2019年11月8号,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一级巡视员赵铁桥一行来阳新县调研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工作。

调研组在王英镇蔡贤桑蚕产业专业合作社展示厅详细了解桑蚕产业产品开发情况,对合作社自主开发蚕丝被、桑葚酒、桑叶茶、蚕砂枕等给予肯定,并现场为合作社产品销售出谋划策。在阳新军垦农场玉麟果蔬专业合作社对合作社新型营销做法很认可。来到黄石新兴杂柑合作社黄石福柑产业基地,果园里黄橙橙的黄石福柑挂满枝头,硕果累累令人欣喜,对政府引导组建柑橘产业联盟,打造黄石福柑区域品牌的做法非常认可,鼓励各级政府要进一步拓展黄石福柑的营销路径,注重品质和包装,提升柑橘附加值。

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阳新县副县长刘晨陪同调研。

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一级巡视员赵铁桥(右四)在王英镇蔡贤桑蚕产业专业合作社查看蚕丝被加工。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