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12·4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12-05 14:52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按照市普法办的统一部署,市农业农村局于当天上午在市文化宫举办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农业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设置了专门咨询展台,摆放了《生态农业建设普法宣传册》、《农产品质量安全手册》、《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问答》、《转基因农产品知识手册》等十余种农业普法宣传资料,并由农业执法支队、畜牧、种子、农村能源、农机、农经、渔政等执法人员和机关科室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市民群众咨询,讲解有关农业法律知识。其中,农产品质量安全内容和转基因农产品知识受到普遍关注。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宣传了农业法律法规,有利于引导市民群众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2019年12月5日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