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12-14 1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师范大学陈克娥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陈教授以充分认识和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为题,从充分认识新时代推进国家制度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显著优势的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部分展开宣讲,重点围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显著优势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尤其是从三个维度深入分析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核心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报告全面深刻,对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曾发良同志对本次宣讲进行了总结点评,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着力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新时代农业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健康有序进行,谱写新时代黄石农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