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谋划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1-08 09:34

新年伊始,1月2日下午,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及谋划明年工作计划。

会议认真回顾了去年的工作,一年来,市水产技术推广站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两级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渔业渔民为宗旨,以精准对接,精准培训,精准施策为抓手,以渔业增效渔民增收为目标,立足本职,履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为富有成效的开展好明年的工作,我站将紧紧围绕以下工作来开展业务:完善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做好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与加大培训力度;着力开展健康养殖宣传;加强打造区域内水产科技转化平台。根据各项工作的效性,科学合理的进行了任务分解,具体落实到全年每个月每个时间节点每个责任人,以确保工作正常运转和落实到位。

局党组成员张洪钢参加了会议,他在肯定了推广站2019年总体工作的同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调责任意识,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同时严格把控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出色完成好今年的各项任务,努力拼搏,不负韶华。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