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2020年“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推进会在我局召开

来源:市农业农村厅局      时间:2020-01-22 14:32

1月15日, 2020年我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以下简称“一村多”)推进会在我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柯补甲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万俊华参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学杰主持会议。

黄石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推进会现场


会议部署了2020年我市相关县市区“一村多”招生计划任务,安排了“一村多”责任分工、报名招生考试录取及经费保障相关工作,解读了2020年黄石市“一村多”招生简章,并对黄石市“一村多”扶持政策进行讨论。

柯补甲副部长强调,2020年黄石市“一村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打折扣完成贫困村全覆盖的硬任务;明确目标,研究具体政策支持和扶持学员入学;整合相关部门力量,加强协调,各自其职;严格跟踪管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关心关爱学员的学习生活。

市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教育局、人社局、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大冶市、阳新县、西塞山区、开发区·铁山区党(工)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