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联合胜阳港社区 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厅局      时间:2020-01-22 16:05

1月13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局联合胜阳港社区在胜阳港口袋公园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的活动主题为“同心迎小康、奋进新时代”。在现场,我局在职党员为社区困难群众代表发放了慰问物资,职工代表演唱了一首《我的中国心》,他们从容不迫的表演、嘹亮悠扬的歌声,迎来现场居民群众的阵阵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业农村干部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曾发良同志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居民群众,及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