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2-08 15:0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及时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除组织党员干部参与结对社区、驻点扶贫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外,还积极动员鼓励在职党员按照自愿和就近原则,进社区帮扶开展疫情防控。2月2日下午,我局在职党员王建中、易成龙、姜胜鸿三名同志,主动联系居住地峰烈山社区,报名参与疫情防控。特别是姜胜鸿同志,其父于2019年底突然病逝,听闻社区急需志愿者帮扶开展疫情防控,强忍亲人离世之痛,主动冲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他们认真配合社区做好美鑫锦绣华庭小区进出车辆登记管理和往来人员体温测量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图为易成龙同志对往来人员开展体温测量

图为姜胜鸿同志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管理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