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赴大冶市保安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4-02 16:41

4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胡海斌带领种植业科、办公室一行4人赴保安镇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导组对照《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黄森防指〔2020〕1号)中“十项森林防灭火具体工作”, 详细询问了近期保安镇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并现场检查了沼山村、茶山村森林防灭火准备情况。保安镇政府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3月11日、3月31日两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包保责任和值班制度,与各村签订森林防火责任状,聘请专职护林员,防灭火检查站人员在岗,设备齐全,门口张贴告知书。

督导组对现场发现的防灭火设备维护保养不够、巡查频次不足等问题一一指出,要求保安镇政府立行立改,按照黄森防指〔2020〕1号文件要求,加强森林防火防控工作,做好应急值守和日常巡查,对防火设备进行维护保养,确保不发生森林火情。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