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2单位1个人拟认定为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

来源:黄石日报      时间:2020-06-03 09:32

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大冶市农业农村局拟被认定为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集体,阳新县农业农村局的刘耀晖拟被认定为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个人。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发文,拟认定全省50个单位为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对象,50人为全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对象,我市两家单位和一名个人入选,体现了我市农业产业化工作得到了省级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市着力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19年,市农业农村局实施了黄石福柑、黄石稻虾米“两大区域品牌”,争创了绿色发展先行区、三产融合发展先导区、休闲农业示范市、水生蔬菜特优区、优质粮油发展区“五大国家级发展平台”,组建并巩固了稻虾共作、柑橘、油茶、蔬菜、白茶、畜禽、农旅、涉农电商“八大产业联盟”,圆满完成了我市稻虾共作产业发展到15万亩、福柑12万亩、白茶6万亩的工作目标,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6516元,同比增长9.2%,农林牧渔增加值增速全省第二,创历史最好水平。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