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黄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学习《社区矫正法》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7-01 14:51

《社区矫正法》将于2020年7月1日起施行,根据市普法办【2020】4号文要求,2020年6月24日,黄石市农业农村局以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为契机,组织局工作人员开展《社区矫正法》专题学习。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主持召开会议。

社区矫正是完善刑事执行制度、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制度。会议重点学习了《社区矫正法》的立法意义,在了解实行社区矫正的对象的基础上,重点解读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目标与任务、机构设置、法定职责、队伍建设、实施程序以及该法的亮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联系工作实际,学习了解《社区矫正法》,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推进国家法治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6月24日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