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加强工作交流 提升工作质效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      时间:2020-07-02 14:30

6月2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梅再胜和市场与信息化科科长黄志敏到市统计局与杨锋局长、黄石市国家调查队刘合胜副队长协调对接二季度农业总产值生产情况,并对当前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情况进行了了解。

周晓达副局长和总农艺师梅再胜同志提出,定期与统计部门进行沟通对接,对及时掌握有效工作数据、预判工作进展,以及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具有重要意义。后期市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加大与统计部门的对接力度,并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工作举措,确保完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下午,周晓达副局长带领局办公室、计财科负责人前往市档案馆、市审计局就档案管理与升级和财务审计等相关工作与市档案馆、市统计局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争取了他们对我局工作的指导与支持。

2020年6月28日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