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校企合作 助力脱贫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市三所高校考察我市农产品生产基地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7-03 08:3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送一稳”工作会议精神,6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三所高校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我市部分农产品生产基地,实地考察我市主要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

考察阳新北富生态种养殖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考察组先后到湖北鑫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阳新北富生态种养殖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雷氏家庭农场、阳新裕民蔬菜合作社、阳新三元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冠林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公司生产基地及加工车间等7个农产品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大冶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公司生产基地


通过实地考察,校企双方负责人认为开展农产品实地考察活动,对于进一步了解我市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对接高校消费市场,助推产业扶贫,拓宽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提高农产品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下一步,将实行校企合作,对接大米、蔬菜等农产品的供与求,建立“公司+基地+校园”合作方式,重点做好农产品进校园食堂、设产品专柜等,签订合作协议,实现“校企对接”,为消费扶贫和助力脱贫攻坚作贡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