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争取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7-03 08:47

7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争取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我市农业农村部门争取中央政策支持、加强动植物疾控体系建设、争取扩大高素质农民培育专项资金规模、“十四五”农业发展规划等项目向上争取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争取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涉及我局的重点项目工作清单进行了责任分解;局有关部门(科室)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晓达指出,争取中央支持政策是促进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向上争取政策、争取资金、争取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抢抓中央、省委政策机遇,及时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围绕向上“三争取”主动作为,拿出硬招实招,做细做实项目,力争更多政策项目、资金落地生根在黄石,服务“三农”,提质增效,推动黄石市高质量发展。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