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苏黄两地签订水产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7-07 16:18

7月2日,江苏泗洪·湖北黄石水产产业合作交流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举行,在黄石市农业农村局和泗洪县农业农村局的共同见证下,缤纷泗洪电子商务公司分别与大冶市陈贵镇水产技术服务中心、黄石北富生态种养殖公司签订《水产收储及加工产业项目框架协议》,标志着宿迁与黄石农业领域合作向前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对续写宿迁和黄石情谊,推动黄石水产业提档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2月,宿迁千里驰援黄石农产品343吨,有效保障黄石疫情期间的农产品正常供应。此次应黄石市农业农村局邀请,宿迁市泗洪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率3家水产龙头企业,来考察洽谈。签约的水产收储及加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打造集水产养殖、收储和加工于一体的现代农业项目。缤纷泗洪电子商务公司作为项目投资方,是泗洪县首家国有控股电子商务公司业务涉及小龙虾、螃蟹等农业产品开发、生产、推广、销售电子商务培训等,作为泗洪打造小龙虾产业化联合体的牵头企业,在小龙虾供产销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