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任务分解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09-11 08:43

9月10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主持召开“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任务分解暨工作推进会议,种植业科、农安办、渔业渔政科、市畜牧兽医局、市生态能源局、市经管局、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等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厅 省发展改革委 省商务厅 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的通知》(鄂农发〔2020〕26号)文件内容,对涉及我局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进一步分解分工,对涉及各责任科室(单位)的考核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周晓达同志强调,“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十分重要,各责任科室(单位)在认领任务后一定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按时提交自评报告、台账资料和考核加分项资料,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周晓达同志要求,各责任科室(单位)要切实把此次考核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想在前、干在前、抢在前”,提前摸底实地考核地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完满完成此次“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按照省农业农村厅和市人民政府的工作指示和安排,联合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和市市场监管局一起推进“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顺利开展,保障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