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0-12-10 11:27

202012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柯补甲同志作宣讲授课。宣讲报告会由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曾发良同志主持,农业农村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会议。

柯补甲同志以“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奋战新征程”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会议概况、回顾“十三五”发展成就、把握“十四五”三个新特征、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柯补甲同志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具有很强的理论深度,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我局当前抓好理论学习、助推业务发展、统筹谋划好黄石农业农村“十四五”发展规划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

宣讲报告会后,还组织召开了机关党员干部大会,由局党组领导进行了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通报,并开展了民主评议。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