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领导来黄调研稻田综合种养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1-14 13:14

1月6日,湖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胡振、总工程咸立、副科长汤亚斌等一行,来我市调研稻田综合种养情况,黄石市农业农村局、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大冶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胡振站长一行赴大冶市陈贵镇,实地了解该镇稻田综合种养经营主体经营状况、养殖规模、技术难点,现场听取了大冶市稻虾共作产业联盟及大冶市致海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大冶市景盛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两家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养殖生产工作汇报,针对养殖户提出产业链发展、产业模式、产业趋势及养殖技术提升等问题为在座的各位经营主体答疑解惑。

胡振强调省级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作为水产技术指导与服务部门,将积极争取各级相关政策扶持,对稻田综合种养经营主体加大养殖技术培训与跟踪服务。同时要求市级水产技术推广部门要紧密联合稻虾产业联盟等相关社会组织,加大对重点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养殖大户等经营主体培育,充分带动贫困户就业、创业,为乡村振兴添彩,推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