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5-10 19: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提升黄石市“三农”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5月7日上午,黄石市乡村振兴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有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的49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黄石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黄学杰同志就此次培训班工作,提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培训意义,提高学习自觉性。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我市“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主动做“局中人”“破冰者”,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再上新水平;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增强学习针对性。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思、行”相统一,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的动力、实干的激情;三要从严要求自己,保证学习严肃性。排除干扰,回归课堂,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