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突破旧观念 抓牢农产品产地“最初一公里” ——市农业农村局赴荆门市京山市考察学习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5-25 11:25

为切实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破除观念成旧和工作消极懈怠之“冰”,树立积极进取、创新方法,主动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扎实推进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监管工作,5月20日至21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梅再胜带队大冶市农业农村局和阳新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赴荆门市京山市考察学习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先进做法和经验。

本次考察学习采取实地查看京山市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完成情况和交流学习项目验收相关台账资料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了京山多家专业合作社田头冷库建设实施情况,对项目建设前期选址、库容量设计、验收、兑付等实际问题做了着重了解。通过对京山市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验收相关台账资料的交流学习,我市考察学习小组对项目实施前、项目实施中、项目实施后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这对下一步我市项目的实施完成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冶市、阳新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均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令其获益匪浅,通过此次考察学习理清了项目建设思路和项目实施中的重点问题,增加了圆满完成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重点做好项目前期工作。

在京山秋满园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考察学习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