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党员干部大会暨党史学习宣讲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6-30 17:27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百年党员干部大会暨党史学习宣讲会,热烈祝贺我们党百年华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同志主持,局系统1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在“三农”一线默默奉献的优秀党员20人,优秀党务工作者6人、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现场为局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陆家林等4名“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两优一先”党员代表典型发言

会上,黄学杰同志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做党史学习辅导宣讲,从树立崇高理想,勇担历史重担;坚定初心使命,不断探索创新;高举伟大旗帜,矢志复兴伟业;保持赶考状态,敢于刀刃向内等四个方面讲述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号召与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立足三农岗位职责,不懈攻坚奋进,助力乡村振兴,再创百年辉煌。

最后,与会党员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我们党百年华诞致以崇高敬意。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