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7-02 15:54

7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系统9个局属单位分别设立分会场,全覆盖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实况直播。

庆祝活动大幕在礼炮声中拉开,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了我们党百年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了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彰显了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坚强决心。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

局系统各会场与会人员仿若置身现场,纷纷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喜悦之情、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感叹我们生逢其时,有幸遇上建党百年庆典,热血澎湃,激动人心,能参与其中感到无上光荣与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市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将铭记党的功绩,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一代接着一代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助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在新时代再上新台阶!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