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市3个创业创新项目入围全省决赛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7-02 15:58

6月22日~23日,在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2020年度湖北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创业项目选拔赛中,我市3名选手经过网络答辩、省级专家评审等形式,全部进入40名决赛人员名单。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激励更多农村实用人才立足农业创业兴业,经自愿申报、县级审核,5月26日市级选拔赛,6月22日省级选拔赛,我市程君华、祝庆和潘翠兰等三位选手带来的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创建、淡水鱼天然养殖及加工、涉农电商等创业创新项目在全省8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全省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决赛。

据悉,此次大赛决赛将于7月份举行,采取电视大赛形式,最终在全省评选出一、二、三类及农村实用人才资助项目40名,并实行差异化资助。

图为622日程君华以《湖北三华生态田园综合体项目》为题参加全省选拔赛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