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处来黄调研防汛抗灾及项目情况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8-03 17:47

20217月29日—730日,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处一级调研员董友胜一行来黄石垦区,调研农场的农业防汛抗灾扶贫项目建设管理情况。黄石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曾发良全程陪同调研。

董友胜一行实地查看国营半壁山农场省农垦扶贫资金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董友胜一行7月29日实地查看了国营半壁山农场的半壁山景区游客接待中心项目、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多个省农垦扶贫资金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对正在建设的项目提出要求,是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二是要强化资金和项目监管,确保项目建设收益最大化。

董友胜一行查看五夫园农业生产企业灾后恢复生产情况

730日调研组董友胜一行在军垦农场会议室听取防汛抗灾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军垦农场堤坝溃口处的修复情况、农场内新建的五夫园抗洪排水灌溉工程,以及帮扶“雷姐金桔”五夫园葡萄、“爱媛28 黄石福柑等农业生产企业灾后复产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军垦农场灾后重建和产业恢复工作。他强调,防汛责任重于泰山,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要努力把汛情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底限度,确保不再发生重大洪涝灾情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