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结合党建服务基层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宗旨

来源:黄石市水产技术推广站      时间:2021-08-24 17:39

8月20日,为贯彻落实市农业农村局“我是党员争先锋”“我为群众解难题”“争做党员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市水产技术推广站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大冶陈贵镇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大冶陈贵镇贫困户黄胜金,是推广站支部近年来的党建扶贫对象。在他家,站长严萍与黄胜金亲切交谈,向他真诚征求对单位开展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党员帮助其“稻蛙”养殖基地进行日常生产及技术指导,发放水产养殖规范用药明白纸和防疫物

在省水产“五大行动“骨干企业致海水产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技术人员仔细查看今年五月初市富尔水产苗种捐助的“中科五号”异域银鲫鱼苗长势情况,现场进行技术指导,查看了该公司生产记录,强调水产养殖过程中要规范、减量用药。同时现场征求了该公司对单位开展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组织人员对大冶稻虾联盟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