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9-08 09:51

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31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主持,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以《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从政座右铭和终身必修课》为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暨集体廉政谈话现场

在廉政党课中,局长黄学杰全面梳理总结了建党伊始、新中国成立后、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及党的十八大等四个时期从严治党、管党治党历史经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不踩红线、不碰雷区、 警钟长鸣。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黄学杰与党员干部促膝谈心,谆谆教育党员干部要算好政治、家庭、名誉、经济、亲情、朋友、自由、健康、诚信、历史等“十本账”,要求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锤炼党性,保持清廉自守,自觉修身立德,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从政座右铭和终身必修课题。切实保持对群众的仁爱之心、对组织的感恩之心、对历史的敬畏之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维护好农业农村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