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09-10 08:38

98日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学杰主持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局领导周晓达、梅再胜以及各相关业务科室(局属二级单位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本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重要性、问题严肃性、时间紧迫性,集中研究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要求及督察组调阅资料的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履职尽责,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二是要分门别类,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准备齐全以备检查;三是要实事求是,各项工作总结、报告、数据要真实准确,严禁弄虚作假;四是要加强联系,对上要及时与省厅相关处室沟通汇报,对下要加强对县(市、区)相关工作的督办指导。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专题会)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