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1-10-19 14:08

为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重阳节主题活动,为退休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祝福。

此次重阳节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学杰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亲自带队,精心为老干部们准备了一条农旅产业的精品旅游路线。活动中,局长黄学杰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介绍了我市农业农村十大产业联盟的发展情况,以及我市特色农旅文化产业的谋划实施情况,号召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三农事业发展,支持农旅产业发展,并再次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参与活动的退休干部对近年来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天的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美丽乡村建设所带来的美好成果,对未来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对组织和单位给予的重视和关怀表达了感谢。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