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力清理积雪 保障通行安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2-08 16:43


27日是新春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大雪封路,地面上覆盖一层厚厚的积雪。为保障道路畅通和居民出行安全,一大早,黄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干部30多人迅速深入到包保路段和包保社区,清除道路积雪。

(机关干部清扫包保路段积雪)

天气虽然寒冷,清扫现场却一片热火朝天。局领导周晓达、曾发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全体党员干部谁也不甘落后。虽然天空飘着雪花,但丝毫也没有挡住大家清理积雪的热情。一个个红色的身影,活跃在雪地上。

我局扫雪志愿者们从黄石大道南京路口至交通路口路段上面的积雪铲起集中堆放,同时对道路两边影响车辆通行的断树枝进行清除。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热火朝天,铁锹与地面的撞击声不绝于耳,许多人的鞋子和裤子都被雪水打湿,但热情丝毫不减。经过三个小时努力,包保道路上的积雪和断树枝全部被清扫干净,保障了过往行人和车辆的安全,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清除路面断枝)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