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督办检查驻点村“三新”试点项目建设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2-24 17:15

为推动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创新试点项目建设,224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同志带领局计财科科长曹庆华,赴大王镇坎下村现场督办,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督促坎下村村委会履行主体责任,压实责任,迅速将试点项目建设落到实处,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实地查看该村项目实施选址和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周晓达同志强调:一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实施要始终围绕省农业农村厅对实施项目的要求,迅速行动,抓紧实施,尽快完成项目建设内容;二是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要尊重群众意愿,科学合理产业项目布局,突出项目建设示范效应,集中连片打造可复制、易推广、有实效的示范基地;三是迅速行动抢抓春耕。依靠发动群众,合理安排,抢抓农时,3月中旬之前,把黄石福柑苗栽植好,把“三新”试点项目建设好;四是规范管理和使用好项目资金。要把项目资金用好用实,专款专用,严禁挪作他用;五是切实加强指导。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加强指导,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经济和社会效益。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