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晓达督导春耕备耕农机作业安全工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3-08 13:52


33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晓达带领局农机科及农机安全监理所负责同志赴大冶市刘仁八镇督导检查春耕备耕农机作业安全工作。

大冶市东佳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拥有各类农业机械490台(套),其中大型耕犁拖拉机14台(套)、插秧机6台、高性能联合收割机15台(套)。主要开展农业机械化种植;农机作业服务、农机技术推广、培训。周晓达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合作社农机服务队在刘仁八镇文武村作业土地翻种现场以及该农机合作社库棚的农机技术状况,听取农机服务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农机具检修、日常农机具保养工作,农机驾驶员安全知识宣传和落实农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工作情况。    

周晓达对该农机服务合作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当下正是农业春耕备耕时期及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农机服务合作社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做好服务同时,要加强农机安全知识宣传,农业机械维护保养以及农机隐患排查等工作,全力确保春耕期间平安稳定。



页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