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农业资讯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城乡环境与社会福利组创文工作会议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22-03-09 13:53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我市创文工作,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3月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达主持召开城乡环境与社会福利组工作会议,11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创文指挥部“一办十一组”组长及联络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成员单位情况汇报,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开展深入的研讨,力求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全面高效推进创文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传导压力。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任务。要明确职责,高度重视创文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紧落实,责任上明确职责,要不断高创文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强化决心。要精准对标,注重细节。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分解表,把创文工作做精做细,把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网报资料、实地考察以及资料收集工作。四是要相互协调,加强沟通。要根据职责分工对标创建,成员单位之间要互相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


页面分享: